检验检测信息管理: 400-686-4199 数据资产管理: 400-643-4668 供应链管理: 400-629-4066

2022三维天地数据资产高峰论坛暨新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2-11-04

    11月3日,由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22三维天地数据资产高峰论坛暨新产品发布会在浙江省杭州市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聚焦数据标准、数据治理、数据资产、数据分析、数据安全、数据可视化等多个专题。以数据治理和数据资产管理为核心,分享行业前沿技术与实践,充分挖掘数据价值。政府、企事业单位信息化负责人,大型企业集团CIO、信息化及数据标准化管理负责人等众多信息化行业人员参与了本次盛会。

    伴随着大数据时代支撑数据交换共享和数据服务应用的技术发展,不断积淀的数据开始逐渐发挥它的价值,数据的价值也得到人们的广泛认同。据赛迪顾问预测,2023年中国大数据产业市场规模将超过1万亿元。前瞻研究院测算,到2026年我国大数据产业市场规模将超过1.5万亿元。数据资产的发展已经进入高速成长期。

    三维天地数据资产管理平台v12是三维天地与中科院、清华大学等科研院所通力合作,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对面向数据资产管理项目执行过程中的工具平台进行的智能化升级。该平台以“数据资产价值释放”为核心目标,以提升全域数据管理职能的标准化、敏捷化、智能化程度为产品使命,以覆盖DAMA全域的数据管理职能、全栈治理与开发平台为核心能力,以知识图谱技术、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算法为智能化手段,让数据从离散无序,逐步沉淀、升级、成为清晰可用、可信的数据资产的“蝶变”进程。

    三维天地数据资产管理平台v12不仅解决企业中关键核心数据不可信、不可用、数据价值无法释放等痛点问题,也为用户形成从数据产生到消费应用的“数据供应体系”,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帮助企业从数据资产中,要效率、要效益、要价值,助力商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