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检测信息管理: 400-686-4199 数据资产管理: 400-643-4668 供应链管理: 400-629-4066

三维天地荣膺“2023北京年度非凡雇主”称号

2023-12-11

2023年12月8日,猎聘2023非凡雇主活动走进北京,并揭晓2023北京年度非凡雇主名单。三维天地凭借优异的雇主品牌形象以及在人才管理与培养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膺猎聘2023北京年度非凡雇主。

自2015年起,猎聘发起的“非凡雇主”活动从雇员视角出发,提出并倡导“Work  Different”的工作理念,强调以“人”为核心推动组织关系的持续升级,在各个区域寻找最终实现员工、企业、社会协同发展的非凡组织,目前已成为业界极具专业性及影响力的雇主品牌评选,得到了来自业界的广泛关注和企业员工的高度认同。
 
2023年非凡雇主的评审更加关注在复杂的社会背景下,持续为改善社会就业环境做出贡献的企业和组织。同时,也更关注员工在工作体验中所获得的安全感与价值感。在超过10000家的参评企业中,组委会经过多维度的综合考量,选出勇于担当、在社会发展的大潮中努力承担社会责任,与员工一起持续推动社会进步的企业。凭借年度优异表现,三维天地从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

三维天地始终秉持“发展企业,造福员工,奉献社会”的企业价值观,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在疫情后时代的市场就业压力下,公司持续开展社会和校园招聘,关注校招生的培养与成长,为管培生提供专属培养计划以及快速透明公正的晋升通道。同时,三维天地鼓励所有员工分享他们的观点和想法,以促进建立一个更加开放公平、多元和包容的工作环境。
 
三维天地始终致力于人才的培养和发展,并将优秀人才视为企业的重要资产和行稳致远的核心力量。公司已建立完善的人才发展和成长空间,提供了一系列包括项目管理、技术运维实践、领导力、商业关系等多岗位专项培训体系,以帮助员工更好地在自身岗位上发挥潜能。此外,三维天地还与业内优秀的组织机构开展紧密的专业人才培养合作,积极投身于检验检测、大数据等领域的人才建设,为企业和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支撑。
 
作为知名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一直以来关注企业雇主品牌建设,通过“非凡雇主”评选,发现更多中国雇主品牌标杆企业,并挖掘这些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独到之处,从而为更多企业在管理及雇主品牌建设方面提供参考,为优质雇主提供发声平台,鞭策其他企业革新突变、与时俱进。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企业必须保持持续的探索和创新,以吸引和留存优秀的专业人才,从而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三维天地获得猎聘2023北京年度非凡雇主奖项,是对公司在年度人力资源管理实践上的高度肯定和表彰,充分彰显了三维天地在人才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卓越实力与成绩。
 
未来,三维天地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充分发挥自身在企业及行业人才管理与培养等方面的优势,通过不断优化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员工个人与企业发展,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实现多方共赢与发展。同时,公司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行业及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